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

(輕微)痔瘡紀錄2011/10/30

症狀:
剛開始的前幾天感覺肛門口有異物感,洗澡時發現肛門口有一點點肉跑出來。

以前發生過痔瘡,去看中醫是說火氣大,開清瀉的藥給我,但是感覺效果不大。後來在網路上查到西瓜可以降火氣,所以夏天我都一直吃西瓜,痔瘡就沒再發作。
(參考 http://www.ge.net.tw/?q=node/2058)

最近已經到秋季了,西瓜比較不容易買到,有一陣子沒吃西瓜,所以痔瘡又來了。

這次查到一個偏方的網頁 (http://www.relativehumanity.com.tw/web/cm/cm2.htm),裡面有提到 "痔" 的療法,我試用生吃小黃瓜的方法,果然非常有效,隔天那一團小肉就縮回去了。
(參考 http://www.relativehumanity.com.tw/web/cm/cm2.htm#153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