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

Google 實現了七龍珠的戰鬥力偵測器

七龍珠裡面的戰鬥力偵測器。

Google 的智慧型眼鏡,真是太棒了,期待趕快上市。

這支眼鏡最大的特色是具備抬頭顯示(Heads Up Display, HUD)功能,在眼鏡前方有個小鏡頭,用來偵測周圍環境狀況,也可以用來拍照。在其中一片鏡片上有個小螢幕,用來顯示系統訊息,就如同電影中魔鬼終結者眼睛看出去的情況。

2012/7/25 update:
Canon 這套系統很有趣
2012/7/26 update: Sony 也有,看起來更精緻。 http://chinese.engadget.com/2011/11/28/sonys-head-mounted-3d-visor-is-real-hmz-t1-taiwan-hands-on/
2012/07/29 update: 想像中未來的Google Glasses隱形眼鏡。
Reference: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2/02/24/339-2788621.ht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